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开展自闭症儿童关爱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开展自闭症儿童关爱活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6-04-0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每年的4月2号是世界自闭症儿童日,为了呼吁大家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与呵护,让更多的人了解与关爱这样一个特殊群体,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在4月6号组织同学去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关爱自闭儿童,丝带温暖心灵”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去康复中心之前,绿丝带健心协会指导老师房玉佩老师给同学们普及了自闭症儿童的相关知识并交流了一些感想。交流结束后,同学们乘车前往康复中心。到了康复中心,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到不同班级里和孩子们一起上课。自闭症儿童由于自身的特殊性,大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与外界世界进行交流,对大家的语言与活动几乎没有回应,但每一位同学依然保持着足够的热情与孩子们互动。

自闭症儿童作为社会中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的家庭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这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对自闭症儿童有了一个更深切的了解,也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对自闭症患儿童的情况愈加关注和重视,走进儿童自闭的世界,帮助他们康复,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最后更新时间:2016-04-0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