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下午茶”谈情说爱-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心灵下午茶”谈情说爱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5-11-1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月11日下午,绿丝带健心协会在市北校区2号教学楼103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心灵下午茶”团队辅导活动。首期活动邀请“绿丝带健心协会”专业顾问、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房玉佩老师主讲,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爱情。

房玉佩老师从心中的爱情是什么,如何表达心中的爱,如何拒绝他人的爱以及分手后的心理调整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进行团体辅导。活动过程中,大家在房玉佩老师的引导下进行积极互动交流,进行了表白、拒绝他人以及分手时的情景模拟,并做了感受分享。整场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温馨。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同学的广泛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加深了对自身心理状况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更加理性看待爱情,有助于同学们形成健康的爱情观。

最后更新时间:2015-11-1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