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丝带健心协会再次被评为“十佳心理社团”-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绿丝带健心协会再次被评为“十佳心理社团”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5-06-2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近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山东大学举行,全省98所高校的140余名代表参加年会。

山东省高校工委宣教处处长刘欣堂宣读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奖名单。我院绿丝带健心协会获“山东省高校十佳心理社团”荣誉称号,这是该协会继2010年获此殊荣之后再次获奖,是对其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方面做出努力的肯定。

绿丝带协会诞生于2005年11月24日"感恩节",是青岛理工大学第一个学生心理健康促进社团,一期注册会员达300名。协会成立以来,秉承“传递健心观念,普及心理知识,加强心灵沟通,促进心理健康”的宗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大学生打开心扉,伸出双手,互相帮助,互相关爱,共同走出阻塞的心田,重沐风雨后的阳光,舞动悬系生命的绿丝带,以健康的心怀谱写美丽人生!。

 

最后更新时间:2015-06-2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