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心理宣传员素质拓展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开展心理宣传员素质拓展活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5-05-1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院心理宣传员在班级、学院中的作用,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开展心理宣传员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我院辅导员刘欣然老师主持,13级、14级心理宣传委员及绿丝带健心协会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破冰、团队建设及竞赛比拼三个环节,由滚雪球、寻人启事卡、抱团、说一致走一致、驿站传书、极速对对碰、背对背夹球跑等十几个游戏组成,需要每一位参与者的积极参与、全情投入。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为团队献计献策,在体悟游戏乐趣的同时,对团队协作、人际沟通和交流产生了更深刻的想法和感受。活动结束后,刘欣然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让同学们对在活动中产生的珍贵想法和感受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要求各位心理宣传员在班级、学院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此次活动使我院各年级心理宣传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要求,提升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让大家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增强了自身素质和能力。

最后更新时间:2015-05-1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