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海报新闻:这个暑期,青岛理工大学师生的努力和收获一如既往……-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媒体宣传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媒体宣传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今日头条、海报新闻:这个暑期,青岛理工大学师生的努力和收获一如既往……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8-2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https://www.toutiao.com/i6728256446535827982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一等奖

8月17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及商学院派出队伍参赛,均获得一等奖。其中土木工程学院队伍成功获得国际赛资格。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旨在为中国高校的师生搭建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加强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创客等主体协同,提升全国大学生整体创新能力和商业嗅觉,发现并培养未来创新人才。同时,通过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资源,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果转化。本届竞赛国际组前两名、创业组前三名和创客组精英赛入围团队同时获得参加2019年新加坡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竞赛的入场券,将代表中国地区参与2019年11月在新加坡举办的新加坡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竞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土木工程学院“SVC青春领航”队(队员:陈卓、郝书研、刘海波、彭星宇、王昊,指导老师:张春巍、于德湖)和商学院“你真好看——全渠道交互式自助体验美妆平台”项目队员:李心惠、陈德旭、李翼飞、黄继敏、张洁、杨皓然,指导老师:朱文龙、李文莲,领队:闫敏均以优异成绩成功入围精英赛路演展示环节,获得总决赛一等奖及展洽会一等奖,另外,土木工程学院团队获得在新加坡举办的国际商业精英挑战赛参赛资格。商学院团队还斩获网络最佳人气奖。土木工程学院“SVC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团队创立于2018年3月,团队依托学院“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结构振动控制创新团队”科研条件,形成了“学院统筹,导师指导,本研共创”的创新创业新模式。“SVC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团队由博士、硕士研究生与本科生共同组成,形成了结构合理、分工明确的科创团队布局。团队自创立以来,已斩获包括“挑战杯”、“互联网+”、“创青春”等在内的创新创业赛事省级及以上奖项10余项。

最后更新时间:2019-08-2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