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鲁东公司来校交流座谈-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合作服务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合作服务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碧桂园集团鲁东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6-3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6月25日下午,碧桂园集团鲁东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那威、人力资源部主管柳莹一行来到土木工程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中帅及辅导员杜诗琳参加座谈会。

邵先锋对那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背景、专业设置、办学特色、育人模式、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对碧桂园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校企双方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校企双元育人作用。那威简要介绍了碧桂园集团山东公司的企业分布、发展历程和近期业务以及学院历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感谢学院为碧桂园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最后,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联盟协议、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共同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撰稿:杜诗琳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6-3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