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博乐安置业有限公司来院交流洽谈-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合作服务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合作服务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京博乐安置业有限公司来院交流洽谈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4-0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3月27日,京博乐安置业公司项目总经理张明亮,人力资源部经理刘迎来校与土木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辅导员马蓉蓉、左安源及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邵先锋对张明亮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在学生实践、学生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王中帅介绍了学院科技创新竞赛与社会实践开展情况。

张明亮介绍了京博乐安置业公司发展历程及现状,企业的价值观,公司的具体业务及人才培养模式,特别介绍了公司以“创造工作与生活的最佳生态和最优人文环境”的企业文化。刘迎重点介绍了公司N1N校企融合项目以及企业的产教共育模式,希望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等方面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赢。

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4-0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