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青岛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合作服务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合作服务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赴青岛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12-2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2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赴青岛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青岛华通集团副总经理谢彤阳,青岛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毅,副总经理林春余、栾勇鹏,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副院长张纪刚、院长助理张鹏等参加签约仪式。

谢彤阳对曲成平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发展历史。孙毅介绍了人防建筑设计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公司项目所取得成绩,希望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引进、学术交流、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一步合作。

曲成平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课题研究、学生实训、申报奖项等方面与单位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赢。随后,校企双方就实践教学、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曲成平与孙毅签订《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平台协议书》、《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意向书》,双方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合作搭建了平台,双方在产学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将深入开展合作,互惠共赢。

(撰稿:王中帅   审核:张纪刚)

最后更新时间:2020-12-2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