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铃木研究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合作服务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合作服务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与铃木研究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12-2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2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赴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日本会客厅,与青岛铃木日中建筑结构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副主任徐海洁,西海岸新区国际招商促进中心副主任原新明,青岛铃木日中建筑结构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峻然、总经理丁吉明、资本运营部部长王戬,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苗吉军,副院长侯东帅、刘俊伟,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参加签约仪式。

徐海洁致辞,对青岛铃木日中建筑结构新技术研究院落户西海岸新区表示欢迎,对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青岛铃木日中建筑结构新技术研究院的校企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

张峻然播放了铃木研究院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讲解了公司在Soft-Story隔震层结构建筑设计与施工、结构抗震补强设计与施工、装配整体式建筑设计与施工的开展情况。

苗吉军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科研究、人才培养及近几年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状况,详细了解了铃木建设目前的发展现状、在生产经营及用人招聘过程中遇到的困境与问题,听取了企业对于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双方就实践教学、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融合、重大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并签订《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平台协议书》、《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书》。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搭建了校企双方合作平台,双方在产学研用创、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将展开深入合作,互惠共赢。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12-2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