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北京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创业就业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中建一局北京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7-09-0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中建一局北京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一)名门之秀

2010 年总公司为了进一步拓展和规范京津地区建筑业务市场,特设立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随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陆续将直属房建分支机构划转给二级单位管理,2012年1月1日更名为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成为同时具有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双资质的区域公司。

(二)战略引领

公司坚持“集团领先、社会尊重、员工自豪、有特色企业文化”战略愿景,增强企业盈利能力,打造竞争优势。

公司秉承“企业发展、员工实惠、管理规范、整体和谐”发展理念。

公司坚持“强效益、上规模、调结构、重品质、铸文化”发展策略,不断推进公司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三)客户认同

公司以“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为市场导向,业主包括中粮、碧桂园、恒大、中国航天、中钢、首创、中物院、兰石、甘肃机场、远大、居然之家等,市场战略布局覆盖京津冀、山东、甘肃、陕西、山西、四川、重庆、贵州、江苏、浙江等区域。公司先后承建了国家计算机中心、中粮杭州大悦城、山东红星国际广场、山东广电变压器厂、航天时代住宅、烟台中粮朗云、鄂尔多斯那达慕运动场、兰州兰石改造区、重庆中迪广场等众多经典精品工程。

(四)社会尊重

公司以中建股份和一局集团为坚强后盾,形成了施工总承包、经营、管理、技术、人才和品牌等诸多优势,可承接各类高、大、精、尖、难的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具有年合约额120亿元以上、年产值25亿元以上的施工总承包能力,荣获鲁班奖1项,国优奖3项,北京市优(建筑长城杯)工程3项,北京市结构长城杯3项,京外优质工程5项,中建总公司优质工程2项,国家AAA级安全文明工地1项。

(五)员工培养

公司现有员工近800人,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80%、中高级职称人员占比14%、平均年龄33岁。北京公司是个年轻有活力的团队,我们崇尚“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企业发展、员工成长”。

员工成长、成才、成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公司制定一系列人才发展计划,师带徒一对一贴心服务、职级晋升管理办法畅通发展通道、青年后备选拔不拘一格、骨干锤炼营角色认识与转换、中高层培训夯实管理底蕴,我们坚持让“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员工脱颖而出,大胆提拔三到五年工作经验的员工走上项目班子等重要岗位。今年率先在集团公司实现了职级与薪酬体系的统一,职工年收入增长超过了10%。

二、工作区域

京津冀、山东、甘肃、陕西、山西、四川、重庆、贵州、江苏、浙江等区域

三、招聘专业

(一)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造价方向)、工程管理(施工方向)、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地基基础、建筑与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测量、测量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建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二)基础设施类

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土建工程、交通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土木工程(交通道桥方向)、隧道与地下工程、市政工程

(三)职能管理类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法学

四、招聘要求

1、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

1、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2、身体健康,肢体协调能力和感官能力等符合岗位要求

3、积极进取,乐观诚信,富有责任感和上进心,注重自我成长

4、表达能力较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五、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宣讲时间:2017年9月13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市北校区1号教学楼200阶

面试地点:市北校区1号教学楼104阶

请各位同学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奖励证书等材料按时参会。

六、联系我们

人: 王经理    010-68732592    18122308918

           陈经理    010-68735291    18910115865

   箱: wangzhangmin@cscec.com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路碧水云天7-17中国建筑

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盟,携手共创灿烂美好的明天。

最后更新时间:2017-09-0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