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向学院捐赠口罩表心意-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特色培养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特色培养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学子向学院捐赠口罩表心意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6-1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正值学生复学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中美)183班学生高铭向学院捐赠1000只口罩,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高铭同学得知学院正在积极进行复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的时候,积极联系口罩生产厂家,自费购买1000只口罩捐赠给学院,为学院防控物资储备贡献一份力量。在疫情爆发期间,高铭同学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参与疫情防控宣传、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工作。高铭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繁重,对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大,作为一名土木学子,应该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高铭同学此次捐赠彰显了理工学子无私奉献、共渡难关的大爱情怀,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撰稿:杜诗琳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6-1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