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高分子专业毕业实习报告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特色培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培养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高分子专业毕业实习报告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7-06-1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6月13日下午学院于一教406阶举办高分子专业毕业实习报告会。此次报告会荣幸邀请到了青岛地铁高级工程师杨林博士为同学们简要的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技术以及青岛地铁规划建设情况。

报告会上,杨林博士以青岛地铁工程为依托,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的主要类型、地铁隧道的开挖方式等内容,着重对全断面隧道掘进机(TBM)的结构与工作原理进行了讲解。在报告中,杨林博士还对青岛地铁线路的整体规划进行了介绍,青岛地铁规划建设18条主线与2条支线,设计总里程达到838km,这在全国范围内也名列前茅。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就地铁施工过程中的技术细节提出了许多问题,杨林博士耐心地一一讲解,令同学们收获颇多。

此次报告会将实习毕业的同学与就业工作环境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拉近,同时使同学们收获了今后工作用到的实际知识。

 

最后更新时间:2017-06-1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