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全能一等奖-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特色培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培养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校获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全能一等奖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7-05-2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19日-21日,第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和吉林建筑大学同步举行,我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均获团体全能一等奖。

经过包含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工程造价、工程管理4个单项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由邵先锋老师带队的“卓越梦想队”(王昊、王君昌、李浩、刘宁 、张璞 指导老师:周东明),“土敦木华”队(白龙、张慎豪、杜文龙、杨斌、郭均杰  指导老师:刘文锋)均获团体全能一等奖,同时还获得2项单项一等奖和5项单项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理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承办,在浙江理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两个赛区联网同步举行。本届比赛报名院校453所,团队注册2552支,覆盖全国大陆每个省份。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筛选,最终有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457支团队共计2000多名参赛学子晋级总决赛。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体现了学院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理念。我院学子取得的良好成绩,必将在我院掀起一股学习BIM技术的热潮,为推进我院培养基础厚、能力强、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的卓越工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更新时间:2017-05-2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