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校内选拔赛-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特色培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培养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校内选拔赛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7-05-2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月17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校内选拔赛在土木工程动力实验中心304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选拔赛特别邀请了白晓宇老师行现场出席本次选拔赛有泰山学者重大岩土工程与地质灾害防控创新团队教师杨忠年、苏雷、张瑾、秦月以及顾琳琳。

选拔赛上,六组答辩选手依次上台进行答辩,阐述的设计思路计算依据。随后,各参赛小组现场展示各组的桩实物模型。最后,位老师对各小组进行提问与指正,引导各组选手开展小组讨论,使选手们对竞赛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校内选拔赛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作用,不仅促进了学风建设,提升了同学们对岩土工程桩基方面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平和实践手能力。

最后更新时间:2017-05-2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