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宿舍七姐妹同圆考研梦-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特色培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培养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一宿舍七姐妹同圆考研梦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7-05-1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轰轰烈烈的2017年考研大幕已然落下,土木学院3公寓413室的七姐妹幸福满满,因为她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坚持赢得了这场智慧角逐。

王海燕,以专业第一的身份被保送至大连理工大学;

涂雯璟,以初试407分、复试第3名的优秀成绩被苏州大学录取;

彭凤超,初试404分,复试发挥稳定,成功迈入了四川大学;

蒲锐,以初试369分、复试第2名的成绩考入我校;

张文娟,以初试352分被我校录取;

郑晨和杨玉莹,两名材科专业的同学,初试成绩分别为329、298分,被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录取,将跨专业考研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是七姐妹的信条。考研复习期间,她们共同作息,互相监督,交流复习计划,实现共同提升。舍长彭凤超主动成为大家的“morning call”,大家6点半准时起床,去食堂,去图书馆,晚上11点同回宿舍。“三点一线”的备考生活虽然有些乏味,但为了饱尝收获时的喜悦,她们在互相鼓励着、奋斗着。确感疲惫时,她们就一起去操场随风奔跑,把不如意随汗水挥洒出去。考研需要持之以恒,即使是暑假期间,她们也约定留校复习。五个月的努力和拼搏,为所有人换来了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在考研之路上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七姐妹只是土木学子追逐深造梦想的缩影,而全院应届生今年共有106名考取了研究生,考研录取率达到21%,创下历年新高。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都能续写出更加精彩的青春篇章!

最后更新时间:2017-05-1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