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综合考核明白纸-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综合考核明白纸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3-05-1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综合考核明白纸

一、日程安排

时间:2023522

地点:青岛理工大学 嘉陵江路校区一号教学楼

二、身份核验

时间:7:45-8:15

地点:候考室(B609

要求: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往届生需提供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需提供正常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同时提交《青岛理工大学博士招生复试思想政治、心理鉴定表》

三、考核内容

1.思想政治品德和心理素质

考核方式:专家现场提问。

考核时间:8:30

2.专业考核

1)专业素质考核。主要考察考生的创新能力、研究潜质、开拓精神以及是否具备博士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

考核方式:考生准备3-5分钟PPT汇报本人前期的科研经历、业绩,以及博士期间的研修计划。专家根据汇报内容进行提问。

2)专业水平考核。主要考察考生的知识宽度与广度,以及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

考核方式:专家现场提问。

考核时间:9:00

3.外语水平考核。主要包括听力、口语及专业文献阅读、摘要写作。

考核方式:考生进行英语自我介绍、英语对话、文献翻译等

考核时间:9:00

四、其他

考核分组及考场信息于考核当天公布,考生应按照候考室工作人员通知,有序进行各项考核。

土木工程学院

2023518

最后更新时间:2023-05-1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