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实物档案征集倡议书-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实物档案征集倡议书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3-04-1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多视角反映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历经近70年的奋斗历程,弘扬大学文化,共筑理工精神家园,土木工程学院现面向退休老同志、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征集各类实物档案,以建设土木工程学院院史馆及文化长廊和支持学校档案馆建设。

一、征集内容

主要为学校学院和个人在工作中形成的以下材料:

1.奖励类:各类奖章、奖杯、锦旗、奖牌、奖状、奖励证书等。

2.常规类:教材、专著、论文、教学设计、教案、讲稿、笔记、教学模型、批改试卷等;获专利的设计材料、模型等;日记、传记、书信等;学生的作业、学习笔记、毕业设计(论文)毕业照片、纪念册、赠言题签等。

3.往来类:校外单位及个人赠与的纪念品、题词、字画等,或者重要外宾来校参观、访问或讲演照片、音像等。

4.印记类:学校不同时期的匾额、碑石(文)拓片以及带有老校名印记的物品,或者参加党建、教学、科研、文体、考察、写生、实习、生活的照片、视频。

5.证章类:印章、印信、名片、明信片、工作证、录取通知书、学生证、借书证、饭菜票、毕业派遣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校徽、纪念章等。

6.声像类:各个时期建设过程中的照片、文献、录音、录像等。

7.媒体类:报道学校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的各类媒体材料,如报纸等。

说明:

照片及音像资料要求内容真实、音像清晰,原始或翻拍、扫描均可,黑白、彩色不限,尺寸不限,单幅或组图、光碟或文件均可。请注明声像资料所记载事件的时间、地点、事由、主要人物等信息。其他实体材料如无明显标示,请注明该材料的背景信息(如形成者、用途、时间等)。

二、征集方式

1.捐赠:捐赠者将档案所有权移交学校,由学校档案馆或院史馆代表学校统一管理,学校向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2.托管:档案所有权仍属所有人,双方签订托管协议,由学校档案馆或学院院史馆代为统一管理;

3.复制:珍贵档案所有人不愿捐赠、代管的,或者无实物原件可征集的,可由所有人提供原件或复制件进行仿真复制的方式征集。

4.捐赠、托管或复制的方式可以是个人,亦可以是集体。

5.双方商定的其他方式。

三、征集时间

一般情况下6月30日前,特殊情况下可适当延长时间。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5071605

联系邮箱:tumuxueyuan@163.com

经办人:诸雪青老师

审核人:刘暖老师

联系地点:嘉陵江路校区土木楼217室

通讯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0日


最后更新时间:2023-04-1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