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3-08-0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8月9日,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陈际洲、青岛市政空间城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健、轨道市政检测中心主任王亚男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及相关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邵先锋对陈际洲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科研、研究生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合作,打造校企产教融合新平台。

陈际洲表示,青岛市政集团希望以自身项目为主要载体,联合学院的专业性资源,深化校企产学研战略融合,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等方面的深入交流、深度合作。王亚南对青岛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项目、特色优势、公司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

此次交流,双方参会人员分别根据自己的合作需求、专业领域做了介绍,对后期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就下一步具体合作方式、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后续深度参入项目研究、联合申报各类课题、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带来了良好契机。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与优势,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把后续合作做实做细,实现校企、产学共赢。(撰稿:张杰;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3-08-0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