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劳动学会会长鞠洪芬一行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中国建设劳动学会会长鞠洪芬一行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3-08-0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8月1日下午,中国建设劳动学会会长鞠洪芬、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和科技处二级调研员赵炳伟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智能建造对专业人才培养需求”专题调研。土木工程学院曲成平教授、副院长刘俊伟、副处级组织员李祥城及智能建造专业教师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考察了智能建造实验室、土木工程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交通仿真与大数据实验室,智能建造实验室主任崔维久详细汇报了学院智能建造实验室建设历程、现有仪器设备以及实验室教学情况。实验室考察结束后,在土木工程学院207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鞠洪芬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表示青岛理工大学是国内较早开设智能建造专业的高校,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方面给出建议。

曲成平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社会需求以及建筑业发展趋势,对智能建造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分析,着重介绍了我校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举措和成效。参会教师也对智能建造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给出了具体建议。

                                         (撰稿:崔维久、赵传凯;审核:李祥城、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3-08-0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