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3-07-2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研讨调研成果,剖析正反典型案例,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院长侯东帅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管理室主任杨文超、统战部吴磊全程参会指导。学院处级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研讨。

会上,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邵先锋通报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查研究情况,副处级组织员李祥城通报正反面典型案例总体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情况,紧扣调研主题,交流研讨各自调研成果,并就正面和反面典型案例开展深刻剖析研讨。

交流研讨后,侯东帅进行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精选课题、深入调研,以小切口研究大课题,找准短板,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增强动力。学院要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抓好调查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聚焦解决突出问题,逐步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成果转化清单,以项目化清单化方式推进落实;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成效,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撰稿:马蓉蓉;审核:侯东帅、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3-07-2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