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成功晋级“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第六届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全国赛-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成功晋级“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第六届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全国赛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3-07-2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7月22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第六届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考试选拔赛”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刘菲菲、研究生孙玉婷、李胜凯分别参加教师组和学生组比赛,均成功晋级全国赛。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也是促进金砖国家间教育合作、未来技术开发、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的长效合作机制。

本次大赛高校组共有91支参赛队伍、教师组25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竞争激烈,91支参赛队伍晋级50支。孙玉婷、李胜凯同学参加高校组比赛,最终以郑州赛区一等奖的成绩成功晋级。

学院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本次比赛有效提升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的虚拟仿真(VR)作品的开发能力,逐步实现从“购买软件”到“开发软件”的转变,全面提升学生的虚拟仿真开发能力和素养。同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高校、企业技术交流。(撰稿:刘菲菲、李军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3-07-2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