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接待校友返校交流-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接待校友返校交流

::框架查看::

发布人:王俊富     时间:2023-07-2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7月20日上午,建工95级校友张相勇、土木工程08级校友李远中返校交流。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曲成平、党委副书记邵先锋等陪同校友参观学院实验室,游览校园。

两位校友认真参观了学院防灾减灾实验室、岩土与轨道交通实验室、智能建造实验室、材料实验室等。曲成平向两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目前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科研成果和获奖情况。期间,两位校友与实验室老师就智能建造等前沿研究领域进行讨论和交流,与正在实验室内做实验的学生进行交谈,并对开展的课题研究展现了浓厚兴趣。两位校友还参观了黄岛校区图书馆和校史馆,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与赞叹。

喜迎70周年校庆,土木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校友走访活动,用真心诚意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服务,助推校友在各自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同时,积极邀请广大校友返回母校交流,体验母校最新发展成果,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张相勇,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现任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兼北方设计院院长。曾参与北京银泰中心及北京财源国际中心等超高层超限项目,主持并负责青岛北站及合肥南站等大跨超限工程,参与大小建筑结构设计30余项,主持或参与建筑结构领域科研课题、试验研究工作10余项,共发表建筑结构专业学术论文60余篇,学术专著5部。荣获过“全国钢结构杰出人才”、“第二届建筑结构行业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

(撰稿:张凤娇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3-07-2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