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智能建造暑期培训班开班-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智能建造暑期培训班开班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7-1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了更好适应新工科建设及市场对于智能建造人才的需求,在校教务处的支持下,土木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举办2021年智能建造暑期培训班,第一期共招收本科生和研究生学员39人。

7月19日上午9点,开班仪式在C2-1-213学院机房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杨勇、学院副院长李绍纯、中机六院青岛分公司经理于群及冯卫闯、唐念祖等培训专家分别在开班仪式上就该暑期培训的意义、智能建造及土建学科发展趋势、培训安排等内容做了发言,智能建造专业负责人刘文锋教授主持仪式。

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该暑期培训班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融合,更加全面的提升学生的知识结构和实践能力。

(撰稿:高啸峰  审核:李绍纯)

最后更新时间:2021-07-1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