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德湖为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教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于德湖为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教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7-0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7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思考》为题,为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教师党支部讲授了一场精彩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认真聆听了党课。

于德湖围绕“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并结合中国抗“疫”故事展开生动而丰富的讲解,并结合专业方向如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及智慧城市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于德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岗位职责,学习领会与业务相关新精神,做到学思践悟、以学促干,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讲课过程中于德湖对“为师生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事项等推进情况做了安排和部署。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最大努力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才玮、隋杰英 审核:曲成平)

最后更新时间:2020-07-0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