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6-2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6月2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教40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党建工作,部署近期党建任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曲成平对前期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级立项及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展开进一步要求。曲成平强调,目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支部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期间抓好支部组织生活及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创建“标杆党支部”为目标,确保支部党建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曲成平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组织讲好高质量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曲成平带领大家就学校印发的《青岛理工大学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要求党支部对照工作条例全面开展自查工作,梳理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

今后,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落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年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狠抓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全年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撰稿:马蓉蓉,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6-2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