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双立项”线上答疑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双立项”线上答疑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4-0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加深同学们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及科技创新活动立项申请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热情,3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双立项”线上答疑会,本次答疑会由科技立项优秀负责人王明军同学主讲。

王明军首先针对校团委下发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双立项”通知进行细致的讲解和说明,着重讲解了科技立项申报的团队规模、人员组成、申报条件等事项。在同学们明确“双立项”的申报条件等细则后,王明军详细讲述申报项目形式分为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特别提醒大家项目选题要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学术思想要新颖,立论依据要充分,研究内容和目标要明确、具体,具有前瞻性,同时项目要有具体合理的研究技术路线和可行的研究方案。他从不同类别项目的文字撰写、申请书的排版等注意事项进行阐述,将三年来参与学校科技立项活动的经验讲述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最后,他针对同学们在线提出的交叉申报、立项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土木工程学院本着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创”的原则,开拓思路,做好引领,结合学院实际多举措为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搭建平台。本次答疑会的开展,为同学们科技创新项目的立项申请理清思路、指明方向,对于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水平的提高,全面推动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侯文轩、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4-0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