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举办校园护蛋结构赛-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赴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举办校园护蛋结构赛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2-0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2月5日,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结构设计部成员赴青岛新世纪小学举办校园护蛋结构赛。本次比赛是土木工程学院科技走进校园、创新引领未来主题活动之一,共有来自新世纪市北学校一年级和四年级一百余位同学参加,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副校长高红秋,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出席了本次比赛。

王中帅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概况和学院丰富多彩的科技创新比赛:纸牌造桥结构设计大赛、垒硬币大赛等,鼓励同学们多动手多创新,培养创新思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创新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本次比赛一年级的同学自备材料,四年级的同学使用竹条、牙签、卡纸和胶带等材料制作结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了各式各样的护蛋结构,有降落伞式、球状式、盒状式等。还有的同学将泡沫纸、豆芽泥做成结构的缓冲装置,用塑料袋做成降落伞,为鸡蛋的坠落做了良好的缓冲准备。最终,在老师和科技创新协会结构设计部同学们的共同带领下,本次比赛圆满完成。

本次校园护蛋结构赛为小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自己动手、展现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大家团队合作和交流的能力。小朋友们天真无邪,创新点子多,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提高自身素养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新时代挑战,促进学生更加全面的成长成才。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0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