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1名推免生收到录取通知书-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11名推免生收到录取通知书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0-2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近期,经过层层考核,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推免工作落下帷幕,11名获得推免资格的学子陆续收到研究生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成功被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多所985、211重点大学录取。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推免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评定细则认真组织考核工作,9月初,确定考核人员,保证推免工作稳步推进。经过申请、面试、资格审查等重重考核,卓材161郝书研、卓材161吕威、卓土161华兴尚、土木161京约、土木165解静怡、土木165袁智德、土木167潘学刚、土木168赵勇、土木168彭钦霖、土木162潘云超、土木1613胡美妃在内的11名同学最终取得研究生推免资格,学院老师认真指导,积极推荐,最终11名同学争取到前往985、211高校继续深造的机会。

学院坚持“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始终以学生为本,在科研、实践、学术等多方面培养学生能力,不断完善学风建设体系,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11名同学自入学以来秉承“博学砺志,土敦木华”院训精神,学风扎实,不懈努力,砥砺前行,不仅为自身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更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贡献了力量,他们在思想、学习、工作、活动方面都表现优异,展现了新时代土木学子的良好风貌,是广大学弟学妹们学习的榜样。

(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推免学子事迹简介

[1] [2] 下一页

最后更新时间:2019-10-2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