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0-1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0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纪刚主持召开学院实验室工作会议,各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实验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具体要求,强调“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松,要将各项要求和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对开展实验的教师和学生要加强安全教育,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履行好日常安全管理义务。

会议布置了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要求各个实验室做好2020年实验设备申报入库,按照轻重缓急进行排序并对10万元以上设备进行论证,按时间结点提交学院审议上报。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人:王向英、张继清    审核人:张纪刚)

最后更新时间:2019-10-1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