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讨论学习-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生党支部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讨论学习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0-1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加强学院学生党员思想理论、时政教育,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6阶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讨论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学院学生一、二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邵先锋对主题教育中各支部需开展的工作进一步做出强调,一要抓好学习研讨,二要认真检视整改问题,三要搭建实践载体,四要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在校大学生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做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在每一个阶段做最好的自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带好头、做表率。

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欣然领学了《求是》杂志署名文章《认清本质洞明大势斗争到底——中美经贸摩擦需要澄清的若干问题》,讲述了中美经贸摩擦的背景、本质、应对和趋势,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美国的制约,最好的方法就是发展自己,使国家民族更强大,而大学生当下只有学习好本领,将来才能担起时代交给我们的重担。

此次形势与政策专题讨论学习活动,使广大学生党员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身为大学生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撰稿人:马蓉蓉    审核人: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0-1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