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多专业设计技术协调会召开-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多专业设计技术协调会召开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8-0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8月5日上午,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多专业设计技术协调会在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会议室召开。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爱武、副院长斯超及各专业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纪刚、实验室建设特聘专家许丕元、学院建设主要负责老师许卫晓、崔维久,荣华建设集团土建、安装负责人、火灾炉厂家负责人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张纪刚阐明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对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设计图纸进行详细梳理,并确定须落实和变更的内容,做好建筑、结构、给排水、电力、暖通各专业对接。李爱武、斯超表示,设计院会根据会议的具体要求落实好变更,并让各专业负责人做好对接。

许卫晓结合学院前期建立的BIM模型,对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整体布局、主要设备及功能进行介绍,并对此次需要对接的内容进行总体说明。

建筑设计研究院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讨论,其中电力设计方面落实特种设备、普通设备用电功率、附房控制室电力预留以及轨道交通与智能建造实验室特种设备用电功率;给排水设计方面落实冷却水塔和火灾试验系统等要求;建筑和结构设计方面与大厅工艺结构设计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对细节进行调整。许丕元高级工程师对整体方案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并给出具体意见。

张纪刚总结,此次对接会为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的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各单位专业负责人做好对接,抓好落实,为推进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建设共同努力。(撰稿:崔维久,审核:张纪刚)

最后更新时间:2019-08-0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