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于德湖主持召开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技术协调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副校长于德湖主持召开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技术协调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8-0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8月4日上午,副校长于德湖在1—409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技术协调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纪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处长左言华、实验室建设特聘专家许丕元、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斯超、荣华建设集团王育晨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于德湖指出,根据实验室使用要求,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设计方案及图纸产生大量变更。因此,组织召开本次技术协调会议,请参建各方从工艺配套、施工以及后期使用等方面对最新设计方案、图纸进一步讨论,为复工做好充分准备,对今年第19次学校校长办公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并形成报告。

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主任许卫晓结合BIM模型对实验室整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许丕元高级工程师对整体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张纪刚组织与会人员对第19次校长办公会提出的问题进行研讨,并形成了初步报告。

会议决定于8月5日,由土木工程学院、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召开图纸会审会议,以确保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建设顺利进行。

(撰稿:崔维久  审核:张纪刚)

最后更新时间:2019-08-0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