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暑期留校学子送关怀-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为暑期留校学子送关怀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8-0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又是一年考研季,今年暑期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学子有386人留校备考或参加社会实习。进入盛夏“三伏”天,岛城天气持续高温湿热,8月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2016级辅导员老师王雨婧,代表学院深入学生宿舍、教室,为留校学生们送去解暑饮料,送去炎炎夏日的一丝凉爽和浓浓关怀,给坚持奋斗的学子们加油打气。

邵先锋一行仔细了解了留校备考学生的学习、实习、生活、饮食等各方面情况,对他们利用暑假时间留校复习备考表示肯定,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留校期间宿舍、交通、财物等各项安全问题,提醒大家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鼓励大家以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实践中去,度过一个平安充实且充满收获的暑期。

土木工程学院认真落实“三全育人”各项工作,结合学院学生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采取了各项措施,关心关注学生成长成才。自今年4月实施了“考研护航工程”,先后组织开展了“心灵晴空 你我共筑”心理健康节关注考研学生心理健康、“准研究生们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素质和能力”考研护航交流会、2019届考研学长经验分享交流会、2016级考研自习室学生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备考学生提前了解研究生阶段培养方式和要求,为考研助力。今后,还将从填报志愿、复习备考、初试、复试等环节,全程进行学习方法、心理调试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帮助同学取得理想的成绩。

(撰稿:王雨婧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08-0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