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全力推进目标工作-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全力推进目标工作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7-1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助力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7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年中全院教职工大会,解读学院发展工作任务。

党总支书记曲成平解读党建工作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动源,带领全体党员、教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今年完成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中期评估、进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中期自查和完成80%的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创建项目等目标,以党建工作引领、推动业务工作全面提升。

 

院长苗吉军对学校与学院签订的2019年目标管理任务书及一流学科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说明,通报了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对一些难点进行了着重说明,学院将结合下学期开展的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改革把未完成的指标进一步分解,发挥和调动全体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和积极性,共同为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新成就尽心竭力。

副院长李绍纯就“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目标”进行了专题汇报,就如何在本科教育过程中主动对接产业、融合产业特色、创新教学管理模式、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等方面的任务进行了解读分析,号召大家共同努力达成目标。

本次大会的召开意义深远,一方面展示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凝聚了人心,另一方面明晰了今后奋斗的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团结的“土木人”必将取得攻坚克难的新胜利。

(撰稿:张继清   审核:曲成平)

最后更新时间:2019-07-1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