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辅导员交流会研讨“三全育人”建设标准-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第六期辅导员交流会研讨“三全育人”建设标准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2-0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第六期辅导员职业素养、能力提升交流会于1教409会议室举办。本次交流会是围绕普通高等学校院(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进行研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辅导员肖丽丽、刘欣然、马蓉蓉参加讨论,交流会由王中帅主持。

会上,邵先锋指出“三全育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进一步深入,是推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虽然学院入选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但是需要学习和完善的地方还很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研究“三全育人”建设标准,着力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真正把各项工作的重点和目标落在育人效果上,使学院的学生工作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学生成长诉求、时代发展要求、社会进步需求。王中帅结合“三全育人”文件对十大育人平台进行解读,大家针对各个环节保障情况及如何落实进行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任务分解。

通过本次辅导员职业素养、能力提升交流会,学院辅导员们对“三全育人”的建设标准有了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将根据学院特色,完善制度设计,提升育人成效,不断开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12-0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