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敦华讲堂·第58讲】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白云教授主讲-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敦华讲堂·第58讲】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白云教授主讲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0-1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9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102阶举办土木敦华讲堂第五十八讲。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来自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东南大学及我校兼职教授白云作题为《低碳水泥混凝土材料微波制造技术研究》的报告,报告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东帅主持。

白云教授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及经验讲起,介绍了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历史和现代发展,强调了创新研究的重要性。紧接着,他客观细致地分析了传统波特兰水泥的优点和缺陷,详细讲解了现代低碳水泥混凝土材料的微波制造和养护工艺,并用实际数据和事实材料阐述了其优良特性和当代发展进程。最后,白云教授进行了现场答疑,在座师生踊跃提问,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使在场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现代低碳水泥混凝土材料的优良性能及其微波制造和养护的工艺,节能减排将是当下和未来人们关注的重点,增加了相关专业师生对该方面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对学院在此方向的研究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10-1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