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暑期留校科技创新学生-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暑期留校科技创新学生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08-14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8月1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指导老师许卫晓、牟犇、辅导员王中帅老师来到市北校区动力实验中心“抗震杯”结构模型测试现场,指导参赛结构模型加载,看望慰问留校备赛学生。

抗震杯-地震工程模型国际竞赛是由台湾地震研究中心发起的国际性竞赛,每年有来自全世界的30余所高校参赛,今年土木工程学院首次受到邀请,将代表学校赴台湾参加比赛。全院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之前进行了校内选拔赛,选出了参赛代表队,并利用假期进行模型制作及加载练习。看望过程中,老师们首先对留校备赛的学生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并表示对学院本次参与的台湾国际抗震杯比赛提供大力支持,随后老师们对各个试验模型提出了修改建议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抗震结构的设计理念。

老师们的贴心慰问和大力支持,让留校备战科技创新比赛的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使他们对比赛的准备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会认真准备,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和学校争得荣誉。(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08-14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