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出国攻读学位经验交流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行出国攻读学位经验交流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05-2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月1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一教409会议室举行出国攻读硕(博)士学位经验交流座谈会,副院长张鹏、研究生和本科生约40人参加。座谈会由刘俊伟副院长主持。

英国萨里大学教师Cui Liang博士、学院国际部主任牟犇博士、崔祎菲博士以及优秀学生代表苗丝雨分别作报告。Cui Liang详尽介绍了英国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情况、招生要求与笔试面试要点。牟犇介绍了申请东京大学等著名大学所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以及SCI论文写作、PCT国际发明专利申请及托福考试的注意事项。崔祎菲介绍了留学奖学金申请、考试成绩要求、与国外导师交流等方面的内容。苗丝雨介绍了准备雅思考试的心得,从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应考技巧。与会人员相互进行了交流答疑,决定成立“出国申请互助小组”,后续就国外院校情况、出国考试复习应对技巧等展开及时沟通。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大力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国际交流活动、合作办学范围日益扩大,在今年应届毕业生中,就有多位学生收到英国谢菲尔德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世界顶尖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工作成效初显。(撰稿:牟犇  审核:刘俊伟)

最后更新时间:2018-05-2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