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民建93级校友举行毕业20年返校师生见面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交流活动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校友之窗 >> 交流活动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工民建93级校友举行毕业20年返校师生见面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7-07-1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岁月如歌,四海相望二十载。碧海为证,八方同窗会今朝。7月8日上午,工民建93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师生见面会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见面会上,建93级全体同学向“青岛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2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学校及土木学院建设。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兼校董校友办主任张英杰、琴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土木学院党政领导,我校原建工系老领导、校董校友办科长张国昌、工民建93级部分老师代表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土木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张立伟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我校“印象理工”宣传片。宣传片从历史华章、发展篇章、奋进乐章展示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成果成就、未来规划,校友们无不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感到振奋。

   首先,张英杰致辞,对校友们毕业20年后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表示,母校一定做好服务对接工作,相信在广大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母校一定会建设得更加美好。欢迎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义、院长于德湖及副院长吕平分别作为学院领导、任课教师代表对建93校友在毕业20周年之际来到母校表示热切欢迎与诚挚问候,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土木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回忆了与校友们共处的难忘时光,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

   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西部区域公司总经理、校友代表建931班邵大鹏,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念之情,希望同学们叙旧谈新,分享喜悦,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从老师、同学和自己的经历中得到一些感悟、收获与启迪,使今后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他号召同学们一定牢记母校培育之恩,为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

   最后,王菁华以建93级团总支书记的身份,给前来参会的校友召开了题为“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的主题班会,与大家重温了大学记忆,并提出殷切期望。(校董校友办  土木学院)





 
最后更新时间:2017-07-1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