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交流活动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校友之窗 >> 交流活动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7-06-0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月28日上午,土木031、032、03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1-300阶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义,副院长苗吉军、曲成平,团总支书记邵先锋,部分教师代表及部分在校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校友办公室张立伟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宣传片,感受学校一直以来的变化和进步。

   张明义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校友们毕业10年后再一次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校友们能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学校发展。曲成平表示,校友返校是校友们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同时他还希望校友们今后可以将工作中的经验带到课堂上传授给学弟学妹,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的建设,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母校更好地发展。

   土木033班班主任孙波和任课老师代表苗吉军在交流会上与大家一同回忆当年在校园度过的青春岁月。03级校友每班代表都上台讲述自己十年来得心路历程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及祝福,同时,对在校的学弟学妹提出了殷切期望,嘱咐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

   会议最后,毕业生班级与在校班级进行了结对活动,两个班级现场签订合作书,并互赠礼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座谈会,将毕业十年的校友欢聚一堂,加强了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最后更新时间:2017-06-0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