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民建82级校友毕业30周年师生座谈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交流活动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校友之窗 >> 交流活动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工民建82级校友毕业30周年师生座谈会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6-07-1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7月16日上午,工民建82级校友毕业3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工民建82级4个班9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共叙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捐赠设立“工民建82级敦华基金”支持土木学院发展。学校副校长杨兴昌和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义代表学校和学院接受捐赠并讲话,土木学院院长于德湖及老师代表杨善敏等应邀出席,土木学院副院长曲成平主持座谈会。     

    杨兴昌在致辞中对校友们毕业30年后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捐赠设立“工民建82级敦华基金”、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产学研合作,母校一定做好服务对接工作,在广大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母校一定会建设得更加美好。欢迎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张明义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土木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恳请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杨善敏及老师们回忆了与校友们共处的难忘时光并对美好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    

   校友代表刘崇进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念之情,希望同学们叙旧谈新,分享喜悦,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从老师、同学和自己的经历中得到一些感悟、收获与启迪,使今后的生活更加绚丽辉煌。号召同学们一定牢记母校培育之恩,为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

最后更新时间:2016-07-1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