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教授当选国际结构控制与监测学会(IASCM)理事长-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友风采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李惠教授当选国际结构控制与监测学会(IASCM)理事长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6-09-2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近日,经国际结构控制与监测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tructural Control and Monitoring,英文简称为IASCM)理事会投票,我校工民建专业84级校友、哈工大土木学院李惠教授全票当选国际结构控制与监测学会理事长。这是该学会成立以来第一次由华人学者担任理事长。

    国际结构控制与监测学会成立于1990年,经过20多年发展,该学会在国际结构振动控制与监测领域享有很高声誉,是土木工程领域权威的国际学术组织,设有美国分会、中国分会、欧洲分会、日本分会、韩国分会和澳洲分会等6个分会,拥有《结构控制与健康监测》会刊,每4年举办一次世界大会和研讨会,对相关领域学术研究和学科发展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李惠,女,主要从事结构健康监测、结构振动控制、智能与高强混凝土及结构、纤维混凝土结构和桥梁工程方向的科研工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专家评审组专家、国家863计划交通基础设施主题组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何梁何利科技进步奖、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提名奖获得者,入选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国家百千万人才计划,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最后更新时间:2016-09-2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