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郝传东荣获全美亚裔50杰出企业家奖-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友风采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院校友郝传东荣获全美亚裔50杰出企业家奖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6-06-3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美国亚裔商业发展中心(AsianAmerican Business Development Center  )每年推选全美50名亚裔杰出企业家,旨在鼓励在商界杰出表现及推动社会进步的亚裔人才,促进不同族裔对亚裔文化的认可及加强亚裔的凝聚力,使亚裔获得主流社会的尊重。

我校校友郝传东以其建筑设计多次获奖及对城市美化的贡献而获此殊荣。

郝传东来自山东高密,1983年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后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及东南大学研修建筑学,专攻城市规划及室内设计,获取高级结构工程师证书。

99年到美后他很快就考取了美国建筑师资质,并先后在几家著名的建筑师事务所就职,参与设计了包括公寓、办公及星级宾馆在内的建筑设计与规划,在实践中熟练掌握了纽约市及美国的建筑法规丶体系及风格。他贯通中美建筑理论与实践及结构背景,使他在设计规划较复杂的大型高层丶超高层建筑中得心应手,挥洒自如。2010年,他在纽约成立了自己的建筑事务所。在短短的六年时间内,已先后获得了五项设计奖。数获建筑奖的他更荣获2015「皇后区国王」奖, 体现了主流社会对他在建筑领域做出贡献的认可与肯定。
     在美国从事建筑设计实践的17年间,他还坚持笔耕不已,撰写了许多有关建筑技术丶艺术与法规方面的文章在刊物上发表, 积极倡导绿色建筑理念以及建筑法规知识的普及。在用心经营美国的建筑设计事业的同时,他还关注国内的建筑设计市场的发展,先后在上海,青岛丶淄博等地设有分部,力求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
     在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他不忘回馈社会。身为纽约山东同乡会文体部长及美国潍坊同乡会理事长,他不仅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同乡会组织的各种造福社区丶惠及乡亲的活动,还赞助组织了HCD杯排球友谊赛,为联络乡情乡谊、丰富社区文体生活做出了贡献。

 


最后更新时间:2016-06-3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