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胜军:创新品质成就城建专家-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校友风采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吕胜军:创新品质成就城建专家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07-07-2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记工民建专业83届校友、山东贝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胜军



吕胜军,男,1961年9月出生,山东淄博人,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3年毕业于山东冶金学院(现青岛理工大学)工民建专业,同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淄博建筑设计研究院室主任、淄博建筑设计研究院厦门分院院长、淄博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淄博市建设委员会总工程师兼任淄博市墙改办主任、淄博世纪花园常务副总指挥、山东中润集团总经理、山东贝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吕胜军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政策性强、决策果断,这和他在大学期间接受的良好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锻炼是分不开的。在担任淄博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和担任淄博市建设委员会总工程师期间,他亲自主持了全市100余项大型建设工程的策划和审查工作,并亲自组织指挥了6个具有标志性的重点工程建设。特别是对城市的规划、改造、建设具有超前意识和独到见解,为淄博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担任市墙改办主任期间,他指导全市的墙改工作,并亲自组织技术攻关,使淄博市的墙改工作一跃走在全国前列,研制开发的煤干石多孔砖还荣获“全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在担任山东中润集团总经理期间,组织建设了“济南中润世纪城”工程,该项目荣获了济南市“十佳楼盘”和“十佳销售楼盘”的称号。为泉城东部地区营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2003年11月,吕胜军发起成立了山东贝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下设5个分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以建材、物流、教育等产业并举的综合性的集团公司。公司本着打造现代化大型企业的发展目标,大力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在淄博、临沂、昌乐、临淄、海阳等地区开展房地产开发建设,代表项目有集交易、结算、配送、服务等各项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贸物流平台、淄博市重点工程“鲁中装饰博览城”。

 

最后更新时间:2007-07-2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