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面对面”与中美土木学生交流-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联合办学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联合办学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院长面对面”与中美土木学生交流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6-0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6月3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新一期“院长面对面”交流会,副院长刘俊伟应邀出席,2019级中美土木各班同学代表参加,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主持。

邵先锋简要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希望与会同学能够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刘俊伟深情分享了自己国内外求学经历,他说,中美土木专业,设置初衷旨在培养建筑行业具有国际前沿视野的复合型人才,起点较高。他鼓励同学们要迎难而上,坦然面对学习中的困难和挑战。与会同学结合期末备考当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积极发言。刘俊伟逐一答复。交流会持续约2小时,气氛热烈,与会学生反馈良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土木工程学院以“院长面对面”为桥梁纽带,解决师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任务要求。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举办以来,学院多措并举调动院内外育人力量,紧扣学生培养方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一批毕业生考研录取41人,升学率43.62%,顺利实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门红”。

(撰稿:左安源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6-0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