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招生视频交流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联合办学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联合办学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招生视频交流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5-2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与阿塞拜疆巴库工程大学(Baku Engineering University)的留学生招生视频交流会。我校外语学院刘春堂教授、国际处王晨科长、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俊伟和外事工作相关师生,阿塞拜疆巴库工程大学国际处、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留学生招生和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解答了学制、签证、在线教学、毕业要求和疫情防控等阿方关心的问题,消除了阿方学生来校留学的疑虑,对我校留学生的招生工作起到了有效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招生和培养工作,尤其面向“一带一路”国家的留学生招生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目前在读学历留学生已达7人(博士生4人,硕士生3人)。

(撰稿:崔祎菲 审核:刘俊伟)

最后更新时间:2021-05-2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