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堪萨斯大学联合组织ELPT英语考试-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联合办学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联合办学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校与美国堪萨斯大学联合组织ELPT英语考试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5-2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加快中美合作办学质量提升,5月23日,我校与美国堪萨斯大学联合组织了远程ELPT英语水平测试。本次考试在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俊伟的指导下,由国际教研室主任刘晓阳与堪萨斯大学沟通协调,团委马蓉蓉老师组织,崔洪涛教授、左安源老师全程参与。美国堪萨斯大学土木学院院长Joe Potts教授和Jian li教授、英语测试中心主任Valerie Pierce教授组织了美方事务。

本次考试,共有26位2018级中美班同学主动申请参加。对此,学院高度重视,充分考虑远程考试的复杂性和严肃性,中美双方对考场同时进行监考。经美方严格阅卷,有13位同学的成绩达到了堪萨斯大学免考雅思、托福的入学要求,成绩得到了堪萨斯大学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始终致力于师生国际化程度的提高,成绩斐然,教师具有海外学术背景的比例已达近30%,先后有近百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出国参加学习交流,2017级有10名本科生拿到海外知名大学的硕士录取通知书。

(撰稿:刘晓阳 审核:刘俊伟)


最后更新时间:2021-05-2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