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中美合作办学任课教师座谈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联合办学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联合办学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行中美合作办学任课教师座谈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5-0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了巩固与加强中美合作办学的教学质量,4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中美合作办学任课教师座谈会。理学院高洪秀、张效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关静、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王华敏、孙佳五位任课教师受邀出席,学院副院长刘俊伟、国际部副主任刘晓阳及教学秘书范红云、李明菲等参会。

刘俊伟总结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整体情况,对参加本次座谈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各位与会老师畅所欲言、热烈交流,对中美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介绍了教学过程中取得的成效与经验,深入交流了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

近年来,我院持续加大力度,不断提高中美土木班的培养质量,2017级中美班国内考研录取人数达32人(其中2人推免),国外高校录取人数为10人,继续升学深造人数占毕业生总数的45%,另有一名同学成功入选“青选计划”。

(撰稿:刘晓阳  审核:刘俊伟)

最后更新时间:2021-05-0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