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出国交流答疑专题座谈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联合办学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联合办学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出国交流答疑专题座谈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4-1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帮助土木工程学院有出国意向的同学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解答同学们关于出国交流方面的问题,土木工程学院于4月7日下午在嘉陵江路校区C1-1 203教室召开了出国交流答疑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国际交流处刘春堂处长主讲,学院副院长刘俊伟、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国际部主任冯超、副主任刘晓阳以及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刘春堂肯定了同学们对留学经历的重视,他强调,抓住机遇适时发展是当代青年人应有的理想与追求。他以“一问一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对国际形势的分析与理解,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他指出,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国际工程越来越多,对人才的渴求力度较大。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抓住机遇,为国际工程提供中国标准、中国方案。

刘俊伟强调:“国际上土木工程人才稀缺,能够掌握双语的复合型、国际型土木工程人才更为稀缺”。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时机,注重外语的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复合型、国际型人才,回馈祖国,回报社会。

邵先锋鼓励同学们奋斗正当时,应不负青春,尽早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不断努力拼搏进取,学院会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各方面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出国交流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身未来的规划,为同学们今后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实现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刘晓桐;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4-1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