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联合办学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外事工作 >> 联合办学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4-0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扬帆考研路,助力考研梦”,4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C1-1-201面向2018级中美班学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俊伟主持,邀请2021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王心宇、赵嘉慧、张世超同学作经验分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国际部副主任刘晓阳、辅导员马蓉蓉以及2018级中美班学生参加会议。

刘俊伟对三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精心准备了纪念品,鼓励三位同学继续努力拼搏,做好未来规划,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争取早日成才。成功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张世超同学从院校选择、复习时间分配、复习心态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被山东大学成功录取的王心宇同学像学弟学妹们具体介绍了各科目的复习方法及复习计划;成功保研至东南大学的赵嘉慧同学则对保研的过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确立目标,找准方向,灵活学习,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合适的计划做到步步为营。

参会学生积极发言,针对目前备战考研过程中如何选择院校、平时的学习计划、日常考研相关的问题等等向学长学姐们寻求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融洽。

2017级中美班共有23名同学考取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2名同学分别保送至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攻读研究生。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全方位的认知,还为2018级中美班准备考研的学子明确了学习的方向,更加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和决心。

(撰稿:马蓉蓉;审核:刘俊伟)

最后更新时间:2021-04-0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